8.24.2008

粉手機:日本夏天手機的關鍵字-女人



日本的手機通訊市場競爭激烈,手機的發表與銷售猶如家電一般有季節性,然而如何拿捏多變詭異的消費者習性,設計出貼合人心的手機,這便是日本手機業者一年四次的大震撼時間。

那麼今年夏天到底哪款手機最深得日本消費者的青睞?答案是-「女人」SoftBank在今年夏天所推出的系列手機,有一個共同的關鍵字「女人」,以女性所喜歡、關注的層面來設計的手機,便是今夏SoftBank貫穿各新手機的軸心。然而日本女性最希望手機能具有那個功能?根據調查顯示,日本女性最希望手機能有防水功能,這個調查結果倒是大出手機業者之意外

SoftBank的社長便於夏季手機記者會中提及,沒想到防水功能居然比手機看電視、手機錢包、GPS導航更受女性的重視。 他表示,可能是女性喜歡在泡澡時也打簡訊E-mail的關係。所以今夏SoftBank 推出了數款具有防水功能的手機,讓女性在泡澡時,能輕鬆看電視、打簡訊,不用再擔心手機受潮的問題。

例如號稱是世界上最薄的防水手機824SH,機身最薄處為 15.3mm,共有11 種顏色可供挑選 ,簡約的設計把惱人的電視天線收藏於機身內, 金屬質感、 外觀時尚感十足, 加上 320萬畫素、 自動對焦 的 數位相機功能、3.5G 等, 對於到溫泉處泡溫泉卻仍閒不下來 、 頻頻與朋友通簡訊的女人而言,是一支既實用又讓旁人眼光無法移轉的防水手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