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08

Google Android公司手機素描曝光 10月13日正式上市

Android Guys博客公佈了某位工程師手繪的Android手機T-Mobile G1素描。這款手機還未上市。

這些圖案顯示的細節遠勝過之前博客界流傳的其他信息。其中一項較有趣的地方,是手機底部軌跡球位置的略微傾斜。該款手機有完整的QWERTY鍵盤和漂亮的按鍵。 Android Guys指出,這是模仿最近的Sidekick設計,該站對此表示讚賞。

"Android Community"博客也用這些素描計算這款手機的尺寸,並估算出G1(又名HTC Dream)的厚度,大約是0.64寸,或16.35厘米。蘋果iPhone(沒有掀蓋設計)的厚度是12.3厘米。 G1的屏幕大小似乎也不下於iPhone的3.5寸。

這些素描顯示,G1還有一個“選單”鍵,可能是用來啟動Google服務。

預計今年10月將在全美國搭配T-Mobile網絡上市的HTC手機,是第一款使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統的產品。相關的謠言早在數個月前就傳遍網絡。

Android手機的價格可望訂在單機399美元,T-Mobile綁約兩年則只要150美元。另一個博客報導指出,這款手機的正式上市日期是2008年10月13日,現有T-Mobile用戶可從9月17日開始預購。

網絡上流傳的該款手機的規格包括:完整的QWERTY鍵盤、3G/Wi-Fi、功能完備的HTML瀏覽器、輕鬆訪問Google應用服務、地圖(加Street View)、YouTube、即時訊息與文字、電郵、300萬像素相機、視頻播放、音樂播放器加內存卡插槽,和一個應用程序商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