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08

Draganflyer X6 遙控航拍機 直升機靠邊站

作為一個男生,很難不對航空模型感興趣,但是對於Draganflyer X6來說,恐怕女性也無法抗拒它的吸引力。這個全碳纖維材料製成的遙控飛行器幾乎可以稱作完美,超酷的體型,黑色的外觀,還有獨特的三螺旋槳動力配置,使得它輕易的成為飛行器中的UFO!當然,Draganflyer X6不僅是個玩物是個設計精品,更是個非常實用的低成本航拍輔助器材,它可以搭載各種拍攝設備飛到天上去拍攝,還配備有GPS導航設備,可在遙控器的液晶上隨時觀察它的位置。
Draganflyer X6作為一個航模來看,我覺得真有點小瞧它了,它有著大型飛行器的速度:最大速度可達50km/h,巡航速度也有接近10km/h;它又有著只有傳說中的UFO才具有的靈活機動性能:升空速度可以達到7m/s,降落速度4m/s,而且可以垂直起飛降落,空中隨意轉換方向(每秒可轉90°)。如此的機動能力全賴6個電動機驅動的三個螺旋槳來實現多向驅動力,當其中一個電動機發生故障的時候,X6也能依賴剩下的發動機繼續工作。
Draganflyer X6的動力來自於自帶的鋰電池,這個電池的容量2600mAh,可在半個小時內充滿,電池加機身的重量只有1kg。我們不能忘記它的航拍使命,它可以載重500g以內的HD DV、夜間攝像機、DC、紅外線相機等等拍攝裝置進行航拍。下面這張圖片就是Draganflyer X6載機的航拍照片,效果相當不錯。當然圖片加文字總是顯得如此蒼白,還是推薦您去Draganfly的網站上看看這段視頻,感受直觀很多啊!接下來,我要思考出一個相當高明的理由,好說服老闆為編輯部購買一個X6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