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08

DisplayLink帶來用USB串接三個螢幕的技術


這3台螢幕能夠都通過同一個系統串在一起顯示,並且是透過USB連接。(Credit: DisplayLink)

本週發表的最新科技是DisplayLink的新技術規格,能夠讓多台螢幕透過USB進行連接,它目前已經針對英特爾4系列Express晶片組家族做了最佳化,能夠應用在桌上型PC與筆記型電腦上。

先前採用整合型繪圖晶片組的電腦系統,通常都只能連接一個主螢幕與一個額外的螢幕,但現在透過DisplayLink,採用英特爾4 Series Express晶片組的電腦能夠一次連接4台螢幕,而不需要另外添購額外的顯示卡。

DisplayLink公司還說,使用者還能夠感受到20%的效能提昇,這意味著更流暢的影像播放效果。

使用英特爾Intel Series 4晶片組的電腦可以透過驅動程式更新,或者是透過Windows Update服務更新驅動程式以支援這項規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