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6.2008

SCE發表虛擬寵物遊戲《EyePet》

SCE發表虛擬寵物遊戲《EyePet》 讓玩家透過攝影機與可愛小猴玩耍

歐洲新力電腦娛樂(SCEE)於德國 GC 展正式發表 PS3 虛擬寵物遊戲《EyePet》,讓玩家透過 PLAYSTATION Eye 視訊攝影機與可愛的虛擬寵物小猴互動玩耍。
《EyePet》是款應用「擴增實境(Augmented Reality)」技術所製作的遊戲,透過 PS Eye 視訊攝影機結合現實環境與虛擬角色,讓玩家輕鬆無負擔的飼養虛擬寵物。


遊戲讓玩家在 PS Eye 所攝入的環境中飼養虛擬寵物小猴,並透過聲音與肢體動作來與小猴互動,像是觸摸小猴、呼叫小猴、與小猴玩耍,欣賞小猴靈活逗趣的動作與表情。

玩家可以替小猴打扮,包括改變毛髮顏色與造型、穿著各式服裝等。之外還可以在紙上塗鴉並使用 PS Eye 拍攝下來,轉化為遊戲中可實際操作並與小猴互動的虛擬玩具。

PS3《EyePet》預定 2009 年推出

沒有留言: